腾讯云域名备案历程

首页 / 日常生活 / 正文

18年注册的 qiya521.com 现在看着有些不顺眼了,所以说干就干。国庆假期7天,一直觉得重新注册备案域名特别麻烦,所以就一直追剧没有去整。到了10月6号早上学校发了通知由于疫情延迟回校了,然后我就在7号到腾讯云购买了域名 kikiw.cn 。接着就去淘宝买了一个备案授权码,到微信小程序 腾讯云网站备案 提交备案信息。好家伙,两年没有备案了,现在都这么麻烦了;需要备案承诺书,我以为就随便用个编辑文档的工具手写签个名就可以了。提交了备案之后直接被驳回了,接着我就去问客服这个到底要怎么整,电脑上也按不了指纹手印啊;客服说要去打印纸质的承诺书出来手写签名按好指纹,当场我就裂开了,这就是为什么一直不想备案的原因,广东省的管局一般都比别的省严格许多

  • 承诺书模版
    承诺书

然后去打印了纸质的出来签好名字按好指纹提交备案,前前后后被腾讯云驳回了三四次才提交到管局审核。到了管局审核之后才等的痛苦,也不知道是不是刚好碰上 国家二十大会议 ,审核了10几天管局才来信息。

  • 备案信息
    备案信息

之前的 qiya521.com 域名也到期了,所以今天刚好有空就注销掉了备案。一直觉得个人使用cn后缀就足够了,用不上com后缀。而且这个前缀还是之前年纪很小的时候乱填的,现在看着都觉得尬。

  • 备案注销
    注销备案
评论区
头像